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The Salvation Army Centaline Charity Fund School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的前身是位於香港東區杏花邨的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下午校,更前身為救世軍光慈學校下午校。由於要轉辦全日制,所以從杏花邨搬往柴灣環翠邨,至於其上午校在杏花邨原址則轉辦全日制。

學校租用環翠邨的校舍辦學,該校校舍為柴灣官立小學舊址,校舍於官校停辦後,分別由前紅卍字會柴灣卍慈中學、前勵志會馮瑞璋紀念小學及前保良局總理聯誼會第一小學所租用過。其後經過翻新改建,再次編配給本校使用,並在2008年9月1日起開課,現時共有17班,每班有學生20-35人。校內設備由中原慈善基金捐獻300萬,所以校名以中原慈善基金命名。

辦學宗旨:秉承教會傳揚福音的使命,使學生認識真理。藉學術的知識和基督的教誨推行全人教育。努力樹立優良的校風,培育學生純良品格,充滿愛心和樂於服務他人。鼓勵教師在個人和專業的層面上繼續增長,達至榮神益人的目標。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