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西區婦女福利會馮李佩瑤小學

PLK Women’s Welfare Club (WD) Fung Lee Pui Yiu Primary School

保良局西區婦女福利會馮李佩瑤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此校原為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下午校,以及保良局梁周順琴小學下午校。於2003年,兩校申請位於天水圍32區的擬建校舍,並獲受理。

由於元朗區小學學額充足,該次建校計劃被教育局腰斬,而原訂校址亦於2009年改為興建天水圍醫院。然而,兩校仍然打算合併,當局最後批出分配一幅位於屯門55區、原址是足球場的用地(該建校用地原先由香港華人基督會投得,但最後被撤回),成為此校現今的校址。

2008年,此校連同毗鄰另一學校的建設計劃正式交付立法會表決,隨後動工。

至2011年,上述兩校隨新校舍的建成而合併。由於西區婦女福利會亦有份捐助建校費用,故現今的校名亦冠上該會名稱。

辦學宗旨:秉承保良局「保赤安良」的宗旨,以「愛、敬、勤、誠」為校訓。學生著力透過愉快有效的學習,為兩文三語奠下良好的基礎,以達致「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之全人發展。鼓勵學生關注社會,培養民族感情和責任。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