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聯誼總會李金小學

Shun Tak Fraternal Association Lee Kam Primary School

順德聯誼總會李金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此校前身為順德聯誼總會何日東小學下午校,以及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下午校。於2002年,兩校正式申請現址的用地作轉全日制之用,有關申請於2003年初獲得受理。

然而,由於適齡學童數量減少,此校的建設計劃曾一度被政府凍結,並且被減至24班規模。

直至2006年,兩校合併及轉全日制的計劃正式解凍,並且恢復最初30班的規模。兩年後,此校連同毗鄰另一學校的建設計劃正式交付立法會表決,隨後動工。

至2011年,隨著新校舍在同年8月29日落成交付,上述兩校正式在現址合併,成為李金小學。

辦學宗旨:學校秉承「文、行、忠、信」校訓,提供全人教育,使學生於德、智、體、群、美五育上有均衡的發展,並使他們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長大後成為良好公民。「愛學習、學習愛、至卓越」是學校的抱負。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