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投票「大家喜歡哪個穿制服的新垣結衣呢?」結果

新垣結衣

前幾天在制服地圖粉專直播投票的「大家喜歡哪個穿制服的新垣結衣呢?」結果出來囉,這次我們把之前新垣結衣在戲劇裡出現的制服扮相整理出來,包含《東大特訓班(ドラゴン桜)》、《我的老大,我的英雄(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父女變變變(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亂馬½(らんま½)》和《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而因為最近《月薪嬌妻》裡出現的制服就是《父女變變變》裡那套,所以就沒有再獨立出一個選項,只是開始投票後才從網友反應發現漏了《戀空》這部,後來想想應該是之前介紹時沒有考慮到電影的作品所以才漏了這部,這邊我們先致上深深的歉意。

這邊我們也附上欠缺的《戀空》中新垣結衣的制服照。
戀空
戀空

 

當天直播投票內容如下:

 

投票結果還滿明顯的,由《父女變變變(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中的水手服奪冠,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你最喜歡的制服呢? 這次也很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也期待下次的活動能看到大家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