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95屆全國高中足球冠軍大會」第12任應援經理-「大友花恋」

大友花恋
大友花恋

在日本足球也是一項非常熱門的運動,從「第84屆全國高中足球冠軍大會(全国高校サッカー選手権大会)」開始,這個比賽開始選出一位替這活動代言的應援經理,在今年「第95屆全國高中足球冠軍大會」也剛選出第12任的應援經理「大友花恋」,而為了鼓勵參與活動的選手們,應援經理也都會穿制服亮相喔(笑)。

大友花戀1999年生於日本群馬縣,小時候喜歡看時尚雜誌,嚮往成為模特。小學六年級時,通過母親的幫助,通過了現屬事務所的檢試,簽約成為模特,踏入演藝圈。(介紹取自維基百科)本次成為「全國高中足球冠軍大會」也非常的有意義,因為這個比賽的第一任應援經理就是「堀北真希」,第二任更是大家熟知的「新垣結衣」,其他如第七任「川口春奈」、第十任「広瀬すず」也都發展得不錯。

 

▼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

 

▼ 川口春奈
川口春奈

 

▼ 広瀬すず
広瀬すず

 

以下也幫大家介紹其他幾任的應援經理。

第八任「大野いと」
大野いと
大野いと
大野いと
大野いと

第九任「松井愛莉」
松井愛莉
松井愛莉
松井愛莉
松井愛莉
松井愛莉
松井愛莉

 

第十任「広瀬すず」
広瀬すず
広瀬すず
広瀬すず
広瀬すず
広瀬すず

 

第十一任「永野芽郁」
永野芽郁
永野芽郁

 

這麼多個裡面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也不要忘記到制服地圖按讚追蹤更多制服相關消息喔。

應援經理資料及圖片來自ORICONSTYLE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