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制服地圖上線

ACG 制服地圖
制服地圖上面大多的資料都是真實世界的制服,這次也把 ACG 裡面的資料整理出來,做了 ACG 制服地圖,之後也可以在制服地圖上面看到 ACG 的制服資料了。

 

由於 ACG 的作品繁多,所以也歡迎大家從右上角按鈕進入推薦還沒有收錄的作品。
ACG 制服地圖

 

ACG 制服地圖

作品列表可以看到目前收錄的作品,左上角可以切換依收錄時間或作品時間的排序。

 

每個作品都有介紹頁面,下半部有每個作品有的學校跟角色,但收錄的不是都很完整,也很歡迎大家幫忙補齊資料。

uniform-map-v5-acg-intro1

 

點擊新增學校或新增角色就可以增加資料了,如果知道作品內學校的地點,也可以透過網站新增地理位置。

uniform-map-v5-acg-intro2

 

既然是 ACG 制服地圖,就當然要有地圖囉,但也並非每間學校都有真實參考的地點,所以我們在新增的時候如果有真實參考地點就會標註,沒有或無法確認還是會建立制服的資料。

ACG 制服地圖

 

透過作品/學校/角色的關係可以看到各個制服的照片,歡迎大家新增資料也歡迎多來參考跟逛逛。

uniform-map-v5-acg-photos

 

對我們的功能有任何建議,或發現任何問題,都很歡迎透過粉絲團或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會積極為您處理,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次的新頁面。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