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風貌登場!」金金併後,富邦銀行全新藍白條紋制服驚豔亮相!

富邦銀行179據點行員換上全新制服,透過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的操刀,展現活力十足的一面,精神與文化得以清新表達,令人驚豔。此舉是富邦金併日盛金後為顧客帶來全新體驗的重要舉措。

北富銀強調,分行作為客戶服務的最前線,制服不僅能直接展現企業文化與氛圍,舒適的質感和剪裁也有助於行員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制服是一種非語言溝通的重要方式,因此北富銀與國際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攜手合作,設計全新制服,以時尚設計和永續性相結合,引領金融美學,提升金融體驗,使新制服成為行員和客戶的共同喜愛。

JUST IN XX周裕穎是台灣首位進軍紐約時裝周的本土設計師品牌,這次他負責北富銀的新制服設計。北富銀的品牌色系為綠與藍,周裕穎利用水彩筆刷手法,創造出抽象的水彩條紋藝術印花,並融入不對稱剪裁、層次感設計以及曲線滾邊裝飾,使制服看起來更加清新活潑,令人感到親切柔和。制服版型則採用修身線條結合套裝與洋裝的款式,展現出俐落專業的形象,符合富邦的核心價值,即「誠信、親切、專業、創新」。

同時,北富銀全系列制服採用省水的數位印花技術,替代了傳統的網版印花製程,這樣做簡化了繁複的印染分色、製版、調漿等步驟,解決了傳統紡織製程中的水耗問題,並能夠更加精確地控制布料和染色漿料,從而實現最大程度的資源利用,減少了資源浪費和環境負擔。新的北富銀制服不僅具有舒適性和外觀美感,還體現了北富銀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北富銀表示,新制服只是開始,未來全台分行將啟動一系列服務升級行動,結合不同客群需求,在硬體和軟體設備、作業流程和產品創新等方面不斷改進和創新,以提升客戶體驗,實現更好的服務。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