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商銀推出全新環保永續制服,與樂齡客戶攜手展現時尚綠色態度

隨著全球關注環境永續及ESG議題的浪潮,企業的使命已逐漸轉向重視綠色永續。遠東商銀一直致力於實現綠色未來,因此宣布全面推行環保新制服,並由行員親自展示及舉辦樂齡綠色時尚秀,與財富管理「樂齡理財學苑」合作,鼓勵客戶與知名設計師一同改造環保舊衣,呈現綠色時尚的新風貌。

這不僅體現了遠東商銀對財富管理的承諾,更是落實永續金融及社會責任的重要一環。周添財總經理表示,透過這些舉措,遠東商銀期望能夠推廣ESG理念及普惠金融,讓客戶與我們攜手投入環境保護及社會公益。此次新制服設計不僅注重舒適性及機能性,更細節入微,彰顯綠色時尚的精神,甚至特別為孕婦設計安全又美觀的裝扮。

此外,遠東商銀一直關注樂齡議題,樂齡理財學苑更將推出ESG綠色消費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鼓勵熟齡客戶多元學習,實現自我實現,展現樂活成果,與遠東商銀的環保新制服一同亮相,呈現綠色時尚的新態度,讓社會大眾了解如何實踐綠色生活及環境永續。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