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ii人氣嚴選41【新生醫護管理學校─陳玟卉】找到自己的大確幸

1

Koobii人氣嚴選41【新生醫護管理學校─陳玟卉】找到自己的大確幸

 

在網路上也有著小小知名度的卉卉 ,是如何看待自己和別人對她的聲音呢?在潮流店上班的她,又有著什麼樣的興趣和故事呢?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對於卉卉而言,幸福是什麼呢?(以下桃紅色文字為瑜婷的回答)

 

【圖/陳玟卉授權】

3

1.姓名:陳玟卉

2.綽號:卉卉

3.生日:1995.09.22

4.學校&年級:新生醫護管理學校 國際商務科 專四生

5.興趣:跟潮流相關事物跟買球鞋
4
5
6
7

▼好有氣質呦!
8

6.特殊專長: 上台報告、簡報或者文書等等的

7.喜歡/討厭的東西:蠻喜歡拍照或者被拍,超討厭蛇~可以說是害怕

8.口頭禪: 口頭禪就是「哈哈哈哈」我連在Line或者app也很喜歡哈哈哈哈

9.理想情人類型:
理想情人大概就是乖巧又愛家疼女友的好男人類型,通常我是不太看外表的

10.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情?
最糗的事情就是有一次前一天太晚睡了,隔天去學校不小心一睡睡一整天,班上同學就開始拿乾淨免洗筷捲我頭髮然後偷偷揍我…我完全起不來 >< 這段他們就發上facebook之後大家都知道我被惡整了我起床整個糗斃了QQ

▼這是什麼可愛的怪表情!?
9

▼好長的美腿,羨慕死姐姐了QQ
10
11

13
14
15

11.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 最想把全世界絕版的限量球鞋穿一輪哈哈

12.有被搭訕的經驗嗎?有的話請分享;沒有的話請聊聊你嚮往的被告白方式?
在路上會被叫停下來,但是通常我都會微笑回絕,畢竟這種際遇我比較不會想接觸。

13.上了大學之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或是期待上了大學以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因為在別的地方讀書所以變的更獨立,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做,也不在依賴家人變的更獨立,我覺得這事件好事也讓我學到更多有長大的感覺,很多想法做法都變的不一樣。

14.最近最關注的話題?
最近關注的話題可能就是下禮拜或下個月air jordan或者nike又要發哪雙鞋了吧,或者supreme又有發售什麼讓人為之瘋狂的商品
16

▼一群姊妹花!
17

▼大家是不是也想一起打籃球呢?
18
19

15.對未來生活的憧憬?
我想繼續升學把學業完成,然後有個既是喜歡又穩定的工作,找個能跟自己一起努力前進的另一半!慢慢的把自己想做的目標一一的完成。

16.現在能完成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希望我的家人能一直健康 ,因為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只要他們健康我就會努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無後顧之憂,健康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17.其他想和讀者分享的東西:
雖然不是名人或者很紅的網路美女但是一直有默默支持我喜歡我的人,給我適時的鼓勵喜歡看我的動態,可能從前會被一些少數聲音給擊垮,但現在這些都是我的力量,在我的平台FB、Instagram 上我想分享我的生活跟些正面能量,能有人喜歡我真的覺得事件非常幸福的事也很感動,這些都是我的大確幸。
20

▼好萌~好迷惘~
21
22
23

Koobii關於我自己/

Hello,大家好!我是個蠻隨和的人,在班上或自己的朋友圈裡感情都算是經營的不錯,也有蠻多各種類型的朋友,因為我的平常工作是在潮流店上班,可能大家對我會有難以靠近的距離,或者是以為我很難接近很難跟我搭上話,可是其實實際上我是很好相處的女生喔!

原始文章連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