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ii人氣嚴選40【忠明高中─陳品瑜】記錄生活每個步驟

16

Koobii人氣嚴選40【忠明高中─陳品瑜】記錄生活每個步驟

記錄生活,每一個人都想要,但要怎麼充實生活的紀錄呢?今天的女孩品瑜,不但會自彈自唱,還會作詞作曲,多才多藝,把每一件所做過的事情都記錄下來,讓我們一起去看她的精彩片段吧!

18

17

1.姓名:陳品瑜

2.綽號:螢光瑜

3.生日:84/12/19

15

▼全家人都好可愛><

14

4.學校和年級:台中市立忠明高級中學

5.興趣:吉他 畫畫

6.特殊專長:詞曲創作

13

▼穿著球衣也很可愛^^

12

7.喜歡/討厭的東西:喜歡刺蝟(動物的那一種),我們家就養了隻可愛的刺蝟寶貝討厭一塵不變的事物

8.口頭禪:這樣很好啊!

9.理想情人類型:有遠見 有自信的男生

10

11

10.曾經發生的糗事:在公車上,手機從最後一排滾到第一排

11.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去找前男友算帳~哼哼!

12.被搭訕的經驗:我很喜歡吃一家早餐店的早餐,結果有一天,早餐店老闆突然送飲料早餐給我,在完全不知道我名字的狀況下,找到了我的FB~後來一陣子,每次去都會送我飲料或早餐~不過後來覺得他很恐怖…哈哈:P

9

8

13.期待上了大學,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有想法,有能力讓別人幸福的服裝設計師,也希望自己變得更成熟,在設計方面能掌握自己的風格,往夢想前進。

14.最近關注的話題:王心凌的動態消息

▼會吉他的女生超厲害的

7

5

4

15.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希望我能一直保持我的樂觀開朗,面對未來不同的挑戰!

16.現在能完成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希望全家人能永遠平安快樂的一直在一起

3

2

1

▼認真練習中~~

6

17.其他想和讀者分享的東西:這是我錄製的第一首自創單曲呦~請大家多多支持和分享:))

Koobii關於我自己:

大家好~我是螢光瑜~之所以會叫螢光瑜,是因為同學們覺得我是個會閃閃發亮的魚兒~永遠充滿著笑聲!我是個喜歡音樂,喜歡畫畫的女孩,喜歡寫日記記錄我每一天的生活~大家可以多關注我的臉書~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中有趣的點點滴滴呦:))

原始文章連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