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宗君的復仇(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Masamune-kun's Revenge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政宗君的復仇》(日語: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是一部由竹岡葉月擔任原作,Tiv擔任作畫的漫畫作品,於2012年12月開始在一迅社的《月刊Comic REX》上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在真壁政宗小時候,因為他的身型較為肥胖,而被安達垣愛姬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之後,政宗的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而將他接回老家並以魔鬼訓練鍛煉他整整8年。
8年後,政宗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改了原本的姓氏,並準備向愛姬展開復仇。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安達垣 愛姫

    安達垣愛姬(安達垣 愛姫)

    CV: 大橋彩香

    本作女主角,與政宗同年級但不同班,為2年A班。安達垣家的千金,很受女孩子的憧憬。因容貌出眾而經常被男學生告白,但總是拒絕他們並為他們取綽號,是故被稱為「殘虐公主」。由於八年前的悲傷回憶,導致其食量驚人,為了怕人知道、總是命小岩井購買午餐並獨自躲在倉庫裡吃飯。這個秘密被政宗發現後,兩人的關係再度拉近。

  • 真壁政宗

    真壁 政宗(真壁政宗)

    CV: 花江夏樹

    本作男主角,私立八坂高等學校2年B班學生。因小時候身形肥胖而被安達垣愛姬稱為「豬腳」,於是他八年間不間斷地進行健身,又改了自己的姓氏,企圖讓愛姬在不知其真實身份的情況下對他動心,之後再甩掉她做為報復。對唯一知道自己秘密的吉乃十分尊敬,並稱其為「師父」。
    在學校祭典時,為了幫助A班脫離窘境,協助扮演「白雪公主」中的王子,不管自己已重度發燒。與愛姬接吻,並被全校同學票選為最佳情侶。

  • 小岩井 吉乃

    小岩井吉乃(小岩井 吉乃)

    CV: 水瀨祈

    愛姬的女僕,出身於世代侍奉著安達垣家的管家一族。是唯一知道政宗秘密的學生,亦是8年前給他取了「豬腳」外號的始作俑者。其目的是為了要獨佔愛姬、才假扮愛姬叫政宗「豬腳」。由於感到內疚,在八年後協助政宗的復仇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