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女孩(ピーチガール)

Peach Girl

ピーチガール

《蜜桃女孩》(日語:ピーチガール)是日本漫畫家上田美和在1997年的愛情喜劇漫畫作品,在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別冊FRIEND》連載,單行本全18集完結。在第23屆講談社漫畫賞是少女部門的得獎作品。
現在《蜜桃女孩》換一個新的樣貌連載(現在長期休載中)。在2005年1月8日到6月25日期間由日本東京電視台播放的電視動畫(後一個節目是「魔女的考驗」)。在2001年由台灣播放同名「蜜桃女孩〜Peach Girl〜」的電視劇全部有17集。在2007年11月3日到2008年1月5日由緯來日本台在下午兩點與晚上八點播出蜜桃女孩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看起來很風騷的小桃,害怕被老是學自己的沙繪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會被搶走,所以欺騙沙繪自己喜歡岡安浬,在一些巧合下。東寺森和小桃交往了。但是 接二連三遭遇到沙繪的陰謀阻撓。最後沙繪以相片威脅東寺,讓東寺離開小桃。不知情的小桃傷心欲絕,就在這時,阿裡安慰小桃,闖進了小桃的世界。就在小桃愛上阿浬的時候。卻被告知有了最喜歡的人,要分手。小桃的一次次忍讓,讓阿浬瞭解自己最喜歡的人是小桃。但是因為誤會小桃卻又和東寺森交往。就在去旅行的時候,小桃經過一次生離死別,終於發現自己喜歡的還是阿浬,不能放棄他。最後,小桃和阿浬在一起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安達 もも

    安達桃(安達 もも)

    CV: 千葉紗子

    皮膚很黑、看起來很騷包的女生,外表常被人誤會是不好的女生,高中時因為游泳所以皮膚曬得很黑。從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喜歡東寺,但是因為聽說東寺不喜歡皮膚黑的女孩子,而要等皮膚變白了再向東寺告白。最後,和阿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