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吻(キミキス)

Kimikiss

キミキス

《君吻》(キミキス)是日本的Enterbrain公司在PlayStation 2平台所發行的戀愛模擬遊戲,並依此改編的漫畫以及動畫與輕小說。

故事介紹 | Story

在暑假完結且開始新學期的時期,沒有戀愛經驗也沒接吻經驗的主角,發覺高校生活只餘下一半,想著這樣下去不行的他,決意要以一個月後與自己喜歡的女生逛學園祭為目標,並積極地向接吻進發。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星乃結美

    星乃結美(星乃結美)

    CV: 小清水 亜美

    班級:2年A班。身高:160cm。三圍:B83・W57・H84。血型:A型。生日:1月12日(魔羯座)。
    一邊靜靜地思考,一邊默默地為大家打掃、收拾的善良少女。喜歡書本,並且擔任圖書委員的工作。喜歡使用巧克力與蛋的料理。擅長的料理是燉煮食物,喜歡真田光一。討厭果實類(因為能夠萌芽)。
    在動畫版中一開始不太接近人群,經由摩央、光一的邀請到卡拉OK唱歌,慢慢地比較接近人群,時常與光一參加電影研究部的活動,曾幫光一想電影小說的劇本,暑假後的9月結束,即將轉校,和光一討論後,更確定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