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詠

球詠

《球詠》(日語:球詠)是由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創作的一部日本漫畫,於芳文社旗下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6年6月號上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武田詠深國中時在棒球社擔任隊上的投手,雖然練出了角度刁鑽的變化球,但因為隊上的捕手接不住她的球而無法派上用場。進入新越谷高中,原先不打算繼續打棒球的詠深遇上了進入同間高中就讀的兒時玩伴山崎珠姬,而以此為契機加入了棒球社。曾有晉級全國大賽的佳績,卻因為醜聞而一度暫停社團活動,舊社員也幾乎全數退出的新越谷高中棒球社,也在新社員的加入下逐漸恢復生氣,成員們以參加全國大賽為目標努力邁進。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武田 詠深

    武田詠深(武田 詠深)

    CV: 前田佳織里

    背號1號,投手。一年級生。右投右打。
    與珠姬是兒時玩伴。在小時候與珠姬玩傳接球時的一次經驗讓她下定決心苦練出了角度相當犀利的「魔球」。國中時因為捕手無法接住她的球而讓球隊在比賽第一輪止步。加入新越谷高中棒球社後為了想跟大家一起持續打球而積極練習,將參加全國大賽視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