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妹相伴的大泉君(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實妹相伴的大泉君》(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為ALcot Honey Comb公司於2010年5月28日發行的戀愛冒險遊戲,遊戲中以「與妹妹間感情」壓制全場。

這是篇幅較小的戀愛冒險遊戲,登場人物也較少,然而卻有著完整清晰的劇情鋪陳與搞笑環節而獲得好評,是美少女遊戲中的小品。

故事介紹 | Story

這世界分為兩種哥哥... 一種是討厭妹妹,連在遊戲看到都深感厭惡的哥哥。另一種雖然討厭著現實的妹妹,但反而追求對於遊戲中對妹妹的喜愛。很不幸的主人公大泉涼是屬於後面的那種,在現實中總是被妹妹嫌棄責罵,然而每次遊戲發行時總是會興沖沖去買妹控遊戲。

在眾多妹控遊戲中,主人公最喜歡的一個名叫麻衣的妹妹角色,他所喜歡的原畫家所作的角色設計、聲優甜蜜的聲線再加上對極對味的妹妹屬性。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關係吧,在某天睡夢裡,他聽見了麻衣呼喚他的聲音,在一陣好夢過後,到了第二天早上...

「哥哥,該起床了~」主人公猛然發現,在遊戲中與自己朝夕相伴的麻衣居然出現在現實裡,熟悉的聲線,熟悉的表情,熟悉的言行...正當驚疑不定的主人公快要按捺不住自己時,突然房間的門被他那討厭的親妹妹打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大泉 栞

    大泉栞(大泉 栞)

    CV: 遠野そよぎ

    主角現實中的妹妹,從小的時候就喜歡著優秀的哥哥,然而對亂倫感情的恐懼,以及無法接受在家裡時只喜歡玩變態遊戲的哥哥,因此在家中經常對哥哥惡言相向。由於無法接受哥哥在家裡的樣子,因此對哥哥採取「無視」的態度。
    個性十分好強,雖然身材嬌小去卻喜歡籃球,經常在籃球部中練習。
    事實上是個受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