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Baby Steps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日語:ベイビーステップ)是日本漫畫家勝木光的少年向運動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Magazine的2007年46號上開始連載。原作於2014年被改編為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丸尾榮一郎是個認真務實的高中男學生,為解決課堂學習外運動不足的問題,偶然機會下參加了南網球俱樂部(STC)的免費體驗活動,並在那裡遇到了同校的女學生鷹崎奈津。在與鷹崎談過並考量自己的興趣後,決定加入STC,開始他打網球的生涯。

榮一郎把「只要能追上所有的球,並且能控制所有的球,理論上是不會輸的。」這句話當信念,朝職網的目標努力中。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丸尾栄一郎

    丸尾榮一郎(丸尾栄一郎)

    CV: 村田太志

    本作男主角。大杉高中的男子高中生,個性認真,眼力及記憶能力奇佳,初登場時全學科的成績都是優等的「A」,暱稱榮兒(因日語發音的榮類似英語A開頭的發音)。在課堂上和比賽期間都有記筆記的習慣。
    原本只是抱著鍛煉身體的心態接觸網球,現已完全沉迷在網球上。不斷進行基本訓練,能力一點一點的在提升中。將練習及比賽內容完全寫在[A仔筆記]裡,作為網球選手是全能型,筆記本記錄的數據運用戰略熟,動態視力的好處和精準的球控制戰鬥的武器「理論派」。
    目前已成為職業選手。目前與鷹崎奈津交往中。

  • 鷹崎奈津

    鷹崎奈津(鷹崎奈津)

    CV: 寿美菜子

    本作的女主角。和榮一郎同校同年級,同時也是池爽兒的青梅竹馬。被評為全校最可愛的女生。
    STC所屬的少女。雖然性格很大剌剌,但對於網球的熱情卻高於常人好幾倍。網球實力在關東地區堪稱無敵,以成為職業網球選手為目標而進入STC。打從心底里為認真努力的榮兒加油。目前與丸尾榮一郎交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