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重生犬屋敷(いぬやしき)

Inuyashiki

いぬやしき

《殺戮重生犬屋敷》(日語:いぬやしき)是漫畫家奧浩哉所作的日本漫畫作品,2014年起連載於漫畫雜誌《Evening》。2016年12月宣布製作電視動畫,於2017年10月12日起在富士電視台首播,2018年推出真人電影版。

故事介紹 | Story

既不是帥哥,也不是美女,在家裏不被人信賴,也沒有威信,在公司裏也沒有出人頭地——主角就是這樣一個可憐至極的老頭上班族。但在某天,醫生突然宣告他患了晚期癌症,時日無多,他從此開始自暴自棄。

當晚,被突然飛來的UFO的墜落所捲入,轉變成機械身體的他,獲得了遠超人類的力量。另一方面,同樣遭遇事故的高中生——獅子神皓,開始隨心所欲地使用他所獲得的力量。不斷傷害不合己意之人的獅子神,與不斷拯救被獅子神所傷害之人的犬屋敷。

兩個不同年代的人,兩段不同的人生軌跡,兩人的命運走向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犬屋敷 麻里

    犬屋敷麻里(犬屋敷 麻里)

    CV: 上坂 すみれ

    犬屋敷壹郎的女兒。高中生,是與父母相貌完全不同,擁有黑色長髮的美少女。有點愛慕虛榮,對爸爸的物質供給能力略有不滿。是獅子神和安堂的同學,但彼此間沒有什麼接觸。
    夢想是成為漫畫家,且對安堂父子有濃厚的競爭意識。在家裡公開表明希望能在jump上連載時,得到父親以好好完成高中學業的條件並完全支持。
    某次跟蹤父親與安堂時意外發現父親在各家醫院挽救已經無法醫治的病人,並發現父親的身體已經變成機械。
    曾經在新宿的觀景台上被獅子神操控的飛機波及受困於大樓,並失去生命跡象。後在父親的努力下救回,其後與父親恢復以往的親密。
    在父親前往要墜落於地球的小行星前與其做約定,一定會回到家人身邊,但最終約定未能實現。
    故事尾聲,麻里投稿的漫畫成功在jump上連載。

  • 渡辺 しおん

    渡邊紫音(渡辺 しおん)

    CV: 諸星 すみれ

    與獅子神同班的女同學。父母因癌症雙亡,與奶奶(聲:谷育子)相依為命。喜歡皓,曾當面向他表白過。在皓被警察追捕的時候,收留了皓,並被皓治好了家族遺傳傾向的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