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

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

《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是Marvelous Entertainment(現Marvelous AQL)於2011年9月22日發售的任天堂3DS遊戲,由高木謙一郎企劃、北島行德負責劇本,並由八重樫南負責插畫。 2012年8月30日發售續作《閃亂神樂 Burst -紅蓮的少女們-》(下稱「Brust」),並於同年宣布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而動畫版於2013年1月6日開始播放,同年2月28日發售PlayStation Vita新作《閃亂神樂 忍者對決 -少女們的証明-》(下稱「SV」)。

另外,官方於2014年1月8日公布本作與「Brust」的正式續集——《閃亂神樂2 -真紅-》(閃乱カグラ2 -真紅-)將於同年8月7日發售,平台同為任天堂3DS。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是描寫就讀於忍者培養機關「國立半藏學院」的五名少女與惡勢力對抗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飛鳥

    飛鳥(飛鳥)

    CV: 原田 ひとみ

    國立半藏學院2年級生。生日:9月8日。16歲。血型:A型。身高155公分。三圍分別是B90/W57/H85。
    精力充沛,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忍者實力還不成熟,但潛力相當出色。
    受到家族的血緣影響,秘傳動物為蟾蜍。但因本人非常討厭青蛙、蟾蜍等蛙類的關係,以至於召喚的時候總是失敗,後經由斑鳩的幫助已經克服。
    喜歡半藏所製壽司捲。

  • 焔

    焰(焔)

    CV: 喜多村英梨

    秘立蛇女子學園2年級生。生日:1月3日。16歲。血型:B型。身高163公分。三圍分別是B87/W57/H85。
    蛇女學生的領導者,對忍裝束並不講究,戰鬥使用6把太刀,和飛鳥互為競爭對手。
    本身出生於善忍的家族,但於初中刺傷小路而失去當善忍的資格。
    興趣是戰鬥,喜歡吃和食。秘傳動物是日本錦蛇。
    另外有「紅蓮之焰」(紅蓮の焔)的模式,頭髮變成紅色,改用第7把太刀——「炎月花」戰鬥,而「SV」中亦交代了第7把太刀的由來。
    「Brust」(蛇女篇)、動畫版中最後與詠、日影、未來、春花離開學園,成為逃忍,並於「SV」以自己為首組成了「焰紅蓮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