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淚X風(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ウィンド)

Shining Tears X Wind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ウィンド

《光明之淚×風》自2007年4月6日於千葉電視台播放。故事內容講述《Shining Tears》與《Shining Wind》之間的交差,兩個遊戲中的人物均有出現在動畫內。

故事介紹 | Story

不思議的風吹翻了書的頁數,不應綻放的古木櫻花開花的那一天,通往異世界的門打開了。尋找著與自己失散了的朋友的蒼真,進入了一個居住著獸人和有怪獸在四處徘徊的奇幻世界。

在這個世界,蒼真得到可以知道對方思想的「心劍」,成為了一個「心劍士」而且得到力量。不過,這個傳說中的心劍士身處的世界,有三個不同的國家,而獸人就是其中一個。不知不覺中,蒼真也跌入了這場充滿陰謀旋渦的國家領土的糾紛和戰亂中。必須緊緊握著手中的「心劍」,在戰場中奮戰。

但是,蒼真在戰場與敵國的心劍士相遇了,那是熟悉的身影,正是找尋已久的摯友。握著能知道對方心思的劍的少年們,描寫出一個觸動人心的物語。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呉羽 冬華

    吳羽冬華(呉羽 冬華)

    CV: 堀江由衣

    聖魯米納斯學園高中部3年級學生,是蒼真暗戀的學校的偶像,對霧谷有好感。
    待人和藹可親,對任何人都是十分的溫柔,對於不講理的事情會毅然的拒絕,實際上是屬於一生氣就會變得十分恐怖的類型。
    因為家裡是神社,而她自己也是巫女的關係,所以對於咒符和弓道都很有心得。前期是蒼真的心劍對象。

  • 椎名 夏音

    椎名夏音(椎名 夏音)

    CV: 水樹奈々

    聖魯米納斯學園高中3年級學生。住在霧谷家的邊上,是霧谷的青梅竹馬,與蒼真一直是鬥嘴的夥伴。是光明之刃主角雷吉的姐姐。
    活力十足,面對什麼事都是一口氣向前進的性格。實際上對於蒼真來說,這是他最顧慮的存在。身為擊劍部主將,擊劍的本領非常高超。是霧谷的心劍對象。

  • 蛭田 麗亜

    蛭田麗亞(蛭田 麗亜)

    CV: 佐久間紅美

    聖魯米納斯學園高中2年級學生,性格老實的天才少女。總是在科學部搞一些奇怪的發明而給周圍的人造成困擾。
    對學生會長有著特別的思念,是學生會裡面的小後輩。是西園寺的心儀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