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盜天使雙胞胎(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Kaitoutenshi tsuin'enjieru

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快盜天使雙胞胎》(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是原由日本TRIVY公司於2006年製作的角子機(5號機)。做為TRIVY 5號機第一彈,開發接受來自Sammy公司的支援。2006年10月《快盜天使TWIN ANGEL》開始發售。2009年2月6日,作為後繼機種的《快盜天使TWIN ANGEL 2》在官方網站發表,4月開始發售。

2008年9月至10月發售共2卷的OVA動畫,由NOMAD負責製作。2011年7月至9月播放電視動畫《快盜天使雙胞胎 〜KYUNKYUN☆心跳樂園!!〜》。2017年4月7日由東京都會電視台、京都放送等電視台開始播放《快盜天使雙胞胎BREAK》。

故事介紹 | Story

開頭的兩卷OVA單單在描述一次單一案件,也就是Black Auction與其作對、以及爾後四次元男爵與決定奪回被盜取的天使雕像之事。值得一提的是這最初版本大致上就把人物原型、性格、環境設定、還有整個世界觀的運作方式大概定案了。內容大致上便是一對好姬友兼同學那不脫窠臼的日常學校生活,晚上則會變身為快盜天使專門整治壞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水無月 遥

    水無月遙(水無月 遥)

    CV: 田村ゆかり

    是一個喜歡運動、活力十足又開朗的女孩子。不過缺點是有些不穩重,遇事經常會慌慌張張地頭腦一片混亂,是學校游泳社的成員。 喜歡學生會會長如月唯人(不知其真實身份是怪盜 Mr Night)。

  • 神無月 葵

    神無月葵(神無月 葵)

    CV: 能登麻美子

    與青梅竹馬的遙完全是對比性的個性,是個有著沉穩性格的大小姐。不過身為神無月財閥的大小姐,有些不知世事。成績優異,但對於弓道以外的所有運動都不太在行。在第六話中好像知道如月唯人的真實身份。

  • 葉月 クルミ

    葉月胡桃(葉月 クルミ)

    CV: 釘宮理恵

    從義大利姐妹校轉學過來的11歲天才少女,在第二話尾登場。是葵的遠房親戚,並十分喜歡葵,也知道了雙胞胎天使姐妹的秘密,並藉助口袋天使變身為white angel(第三話中曾用鈴鐺單獨變身)。一開始不喜歡遙,但慢慢被遙感動,在十二話中對遙說我承認你是twin angel了。
    於BREAK中因為喝下某種藥品而變成刺蝟「牛奶」。

  • テスラ・ヴァイオレット
  • 天月めぐる

    天月巡(天月めぐる)

    CV: M・A・O

    快盜天使雙胞胎BREAK主角,中學三年級的轉學生,憧憬著「正義的夥伴」。天真爛漫的性格。

  • 如月すみれ

    如月堇(如月すみれ)

    CV: 茅野愛衣

    快盜天使雙胞胎BREAK另一個主角,是巡的同級生,如月唯人的親妹妹。由於生長在嚴格的家庭,總是很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