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GENESIS Series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是作者所創造的世界觀都市世界中GENESIS時代所發生的故事。
在第1集上冊的作者介紹裡提到,本作的設定集厚達780頁(A4大小)。各集著作的厚度更是電擊文庫發行的其他輕小說難以比擬的、堪稱磚頭。其中第2集下冊厚度高達1154頁,也刷新由同作者所創的最厚記錄(《終焉的年代記》第7集)。

故事介紹 | Story

被各國分割統治的中世的神州‧日本,其上空8艘艦艇所組成的都市艦「武藏」航行著——
遙遠的未來,經歷了「重奏統合爭亂」,胸懷各自的思慮和決心,協力開拓未來的人們,遵循著賭上人類命運的「聖譜」而進行著歷史的重現,以企重返曾經生活的天空。
壯大的「GENESIS」系列,以重合的中世為舞臺、由學生們發起的學園國家間的抗爭,於焉拉開序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葵·トーリ

    葵·托利(葵·トーリ)

    CV: 福山潤

    男主角,役職:極東總長兼學生會會長兼武藏副王,葵·喜美的弟弟。
    具備獨特的人望,無論在敵人還是朋友中都惹人注目。雖然武藏的一切動作基本上都沒有他的參與,但整個武藏的大方向卻是由他決定的。
    日常生活中動不動就全裸、女裝,被吐槽時會因為藝能神的裝傻術式而出現極度誇張如爆炸、飛空等效果,但因此會減輕許多傷害,即便是戰鬥中依然有效。
    左肩有因為十年前的事故留下的舊傷。
    儘管看起來像個笨蛋(實際上也差不多),但非常善於觀察他人的心情,在必要時會對朋友作出最有力的支持。
    能力最低、沒什麼能耐的人,被稱為「不可能男」。
    上位契約後擁有將自己的感情與流體分配給與他的共鬥者的「全能力任意對象傳播術式」,由於其為武藏的兩位副王之一,掌握有武藏四分之一的權限,所以可分配的流體包含了整座武藏的四分之一的流體,在實戰中變相可供隊友有近乎無限使用的流體,雖然該能力會受自身的轉化能力的限制,但因葵本身秘密特訓過所以在實戰上依然可以支持大量的戰士戰鬥。只是,作為契約的一部分,只要葵一陷入悲傷就會受到被強行奪去所有祭品的懲罰,而以葵的情況連其生命都會被奪去,所以現在葵處於一陷入悲傷就會死亡的狀態。
    平時看起來沒有什麼實力,在遇到危機時常喊出「誰來救救我」或「有誰能對付它嗎?」之類的台詞尋求救援。而至今為止托利每次喊都有人來救援。

  • 本多·正純

    本多·正純(本多·正純)

    CV: 沢城みゆき

    學生會副會長。男裝打扮的認真少女。戰種:交涉師。
    因為有當政治家的志願而擅長辯論術的交涉師。與暫定議會議員·本多正信是父女關係。
    曾經為了「襲名」繼承祖業而進行了男性化手術,然而由於突發事件(三河的左遷事件)只進行到胸部切除。
    沒有胸便是那時的後遺症,被葵·托利戲稱為貧胸,但平時托利一般用「正純」的日文音讀發音「せじゅん」稱呼她。
    有一隻食蟻獸型的走狗,取名為「月輪(ツキノワ)」但卻有過度溺愛的傾向,主要作用為行動電話。

  • シロジロ·ベルトーニ

    四郎次郎·伯托尼(シロジロ·ベルトーニ)

    CV: 子安武人

    學生會會計。總是板著一張撲克臉的金髮男。
    是武藏工商會的青年幹部,與商業系的神締結有契約。曾用其搭配海蒂的走狗(白狐)向其他人購買(因為金錢為商業神的代演奉納)臨時術式
    無論什麼事都以賺取利益為上,是所謂典型的守財奴。
    對賺取商機以外的事不感興趣,因此與賺取商機有關的事就顯得興致昂然。
    名字由來源自江戶時代的御用商人「茶屋四郎次郎」。

  • ハイディ·オーゲザヴァラー

    海蒂·奧蓋扎薇樂(ハイディ·オーゲザヴァラー)

    CV: 名塚佳織

    學生會會計助理。有著秀長淡綠髮的少女。無論公私都是四郎次郎的拍檔。對四郎次郎以「次郎君」作為暱稱。
    總是面帶笑容,跟四郎次郎一樣都是守財奴。
    曾說四郎次郎雖然很吝嗇,但她就是喜歡他的吝嗇(而且她也表示她自己也對四郎次郎很吝嗇)。
    使喚著白狐型走狗「襟卷(エリマキ)」的所有人。

  • 浅間·智

    浅間·智(浅間·智)

    CV: 小清水亜美

    出身:極東;種族:人類;戰種:遠隔武術師兼神奏術師;役職:武藏神道代表第二位、茶道部部長、風紀委員、三年梅組胸圍最大。
    武器:弓型武裝「木葉」、「片梅」、「梅椿」;走狗:花美/咲耶型01(ハナミ(はなみ)/サクヤ型01)。
    淺間神社的獨生女,與托利、喜美是青梅竹馬。被兩人時不時的欺負戲弄,蒙受許多損失。
    遠距離攻擊的弓術能手。左眼植入名喚「木葉」的義眼(綠色)能夠進行精密瞄準射擊使用。
    戰鬥時,透過走狗花美協助支援以代演奉納為弓矢附加術式加護的精密射擊。
    在幼時祭典中的射擊遊戲中因射擊極其精準而被受圍觀,結果緊張太過而瘋狂地射擊一切在動的東西(主要是人),造成極大騷亂,自此也留下了一有情緒波動就會拿弓出來射人這一和其媽媽般的形象完全不一致的習慣,配合其實力而擁有了「射殺巫女」這一聞名各國的外號,本人雖對此非常不開心但其實也同時對自己當年未能射倒場內所有人有所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