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教師

He is a ultimate teacher

電波教師

《電波教師》(日語:電波教師)是東毅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連載於小學館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其中第一部連載於2011年49號-2014年50號,第二部連載於2015年14號-2017年18號。
2015年1月,少年Sunday官方網站發表本作將改編為電視動畫,並於2015年4月4日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鑑純一郎沉迷漫畫、動畫、遊戲,把更新動畫部落格作為每天的課題,大學畢業後就過著宅生活,因為妹妹的關係回母校當代理講師。
純一郎以打破常規的教育方針獲得學生的信賴,卻因學校的關係而被解僱。之後被目擊他的課外課程且感到興趣的少女柊暦的邀請,再次回到教師生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桃園 マキナ

    桃園牧奈(桃園 マキナ)

    CV: 日笠陽子(Drama CD)/大西沙織(TV)

    銀杏學園學生會會長。高等部3年2班。8月11日生。純一郎稱為「不規則雙馬尾」。與父母和弟弟一也為四人家庭。
    曆的左右手,擔任學生會會長的同時也兼任劍道社主將與風紀委員,正義感很強,嚴守規則的典型。
    去過女僕咖啡廳幫忙好幾次。
    嘴巴上說是看不慣純一郎的做法,其實早已喜歡上他。是一個傲嬌的女生。

  • 式島 切子

    式島切子(式島 切子)

    CV: 田所あずさ(Drama CD) / 大橋歩夕 (TV)

    銀杏學園高等部2年3班。
    曾經因為女僕店打工違反校規而面臨退學處分,在純一郎的鼓勵下重拾自己身為女僕的喜悅與自信,堅定了自己的夢想,以此契機向外揭開自己身為地下知名偶像‧女僕中的女僕──「勝利少女」的身份,其表演的視頻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觀看數,獲得了普遍承認而取消退學處分。
    喜歡純一郎。
    純一郎稱為「薯條女」。

  • 千波 花音

    千波花音(千波 花音)

    CV: 日高里菜(Drama CD) / 竹達彩奈(TV)

    銀杏學園高等部2年3班。6月19日生。
    起初厭惡自己的娃娃音(生放送上,網友稱呼為2.5次元音),平常在外完全不開口說話,都以手機文字來表達跟交談。仰慕女歌星海莉的歌喉,並期望自己的聲音能和海莉一樣。
    為了去參加海莉的公演,必須完成父母親的期望在期中考內考到前十名,為此去網路上聯繫傳說中的家庭教師,結果來的竟然就是自己的級任導師純一郎。在純一郎量身訂作的教學遊戲下成功地增進了學業,然而在考試前意識到自己的努力只是為了逃避自己的聲音而感到意識消沉。純一郎找到花音後,讓她明白了自己的獨特性是多麼彌足珍貴,不再厭惡自己的聲音,開始會在外開口說話,甚至開始以成為聲優、女主播為目標。
    喜歡純一郎。
    純一郎稱為「動畫娘」。

  • 叶美奈子

    叶美奈子(叶美奈子)

    CV: 雨宮天

    東神明高中三年級生。純一郎稱呼為「打臉女」。
    曾經是不良組織的首領,過著逞兇鬥狠、自暴自棄的生活。網路上因為一位暱稱為k.y的網友一句「如果沒有英雄的話,那就自己成為英雄好了」而洗心革面,開始以成為聲優為目標。
    脫離不良的生活後,被以前的夥伴鬼頭美保給欺負。之後被純一郎給解決了這個問題,並和美保和解。
    得知了純一郎就是當時讓自己重新振作的網友k.y後,喜歡純一郎。雖然和純一郎任職的學校不同,不過於故事中還是有數次登場。
    七海剛開始混的時候,當時完全墮落的美奈子是他的前輩,因此七海十分尊敬美奈子。實力也在七海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