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Aesthetica of a Rogue Hero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日語: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是上栖綴人的輕小說,由HJ文庫於2010年5月發行。插圖由卵之黃身擔當。

故事介紹 | Story

五年前被突然召喚到異世界「亞列薩德」的少年凰澤曉月,毫無能力的他在魔導大國謝爾菲甦醒,結識了勇者雷恩、公主莉絲蒂、戰士塞克斯以及魔法師魯提耶。原本在好友們的協助下得以安然返回現實世界,但就在這時悲劇發生,被視為擊敗魔王卡留斯的希望-勇者雷恩卻因曉月而死,為此全世界都陷入絕望之中,後更導致謝爾菲的首都艾爾迪亞被魔王軍攻陷。因雷恩之死而悲憤的民眾將一切罪過指向曉月,甚至連原本的好友也遠離他,而成為眾矢之的的曉月卻突然消失了,對此每個人都將他視為畏罪潛逃、卑鄙無恥的膽小鬼。但曉月其實並未逃避,而是到達名為「神層界」的地方,進行了非常嚴苛的修行,成為了獨當一面的戰士後回到了戰場,成功拯救了一度陷入絕境的莉絲蒂等人。然而還是有不少人將他視為害死雷恩的兇手,即便曉月與莉絲蒂等人盡釋前嫌並肩作戰依舊無法平息雷恩擁護者的怒火,甚至還給了曉月「無賴勇者」的稱號。然而曉月不但欣然接受眾人對他的諷刺,行事作風甚至變本加厲地恣意妄為,在打倒魔王的旅途的過程中遇上了可愛的美少女或是美女經常出言調戲甚至是毛手毛腳。最終曉月成功地打倒魔王卡留斯,讓亞列薩德恢復了往昔的和平。在這之後,曉月回歸自己的世界。
國際教育機構「巴別塔(BABEL)」的職責是保護自異世界歸來的年輕人,而才剛從亞列薩德回歸現實世界的曉月,竟成為巴別塔創立以來第一位打倒魔王的「真正勇者」。不僅如此,在曉月的身邊居然還跟著魔王的女兒……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凰沢 美兎

    凰澤美兔(凰沢 美兎)

    CV: 日笠陽子

    曉月從異世界帶回的少女,魔王卡留斯的獨生女兒,本名為繆(ミュウ)。
    遵從父親遺願與曉月來到現實世界,冒用曉月妹妹的名字與身份,以便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
    與曉月一同就讀巴別塔,強大的魔法天賦讓她以新生之姿進入B班。
    對曉月的感覺非常複雜,既是殺父仇人也是在異界唯一的依靠,但隨著時間的相處以及曉月的體貼而逐漸產生好感。在幾次被曉月救助並開導後終於承認徹底愛上了曉月,將曉月作為自己的棲身之所,決定與其一同生活下去,終生陪伴左右。
    全身上下有9個痣已知其中一顆在乳溝正中央。
    在排名賽進行期間是和曉月、千影及葛葉組隊。
    真實身分為超高次元生命體。
    小說第09卷被曉月從冰神手中救回
    擅長風屬性的魔法,武器為法杖。
    動畫中第7集被曉月以乳房大在水中會沉的理由,被他托著乳房,之後被擠乳和玩弄乳頭。第10集被曉月強迫接吻和舌吻,之後曉月體溫下降,用雙乳為他按摩,更被擠屁股和摸索陰部,大叫一聲後被他大力擠乳。

  • 凰沢 暁月

    凰澤曉月(凰沢 暁月)

    CV: 岡本信彦

    從異世界「亞列薩德」回歸到現實世界的無賴勇者。
    基於與魔王卡留斯的約定,隱瞞戰友將魔王之女繆一同帶到現實世界以保障她的安危。回歸現實後妥善的規劃繆的身份等問題,以自己親生妹妹凰澤美兔作為假名,將她設計成「過去下落不明,失去進入異世界前記憶的妹妹」,兩人一同進入巴別塔塔中就讀,入籍B班。
    個性好色又愛惡作劇,從還在亞列薩德的無賴勇者時期就經常戲弄女孩子,不過基本上都不會太過火,大多都是一個巴掌左右就能消氣的程度,但對越熟識的人就會越過分。雖是如此曉月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面,有著不能坐視女性流淚的美學,見到哭泣的女性會以自己的方式來安撫,不過所用的手段可說是十分下流,動畫第6集中得知其學習成績十分優秀,在日本史能夠有全對的能力。
    完全不會使用魔法,取而代之的是名為「煉環勁氣功」的氣功術,能操縱自己與他人體內的真氣。但只要本人願意,也能展開魔法障壁。
    因為曉月在入學檢查的諾倫篩檢當中被譽為巴別塔有史以來第一個「真正勇者」,接著又通過身為克昆成員的冰神會長的特別測驗,之後排名賽進行期間的優異表現,也跟包括遙在內的三名學生會成員戰鬥,本來曉月以壓倒性的力量勝出,卻被海堂阻止(因為巴別塔結界消失了),事後贏得了許多女學生的芳心。即使是在異世界見識過許多英雄的巴別塔女學生,也不得不對實力堅強的曉月另眼相看。只要曉月不排斥,身邊根本不愁沒有女人。
    最初使用AD時不能具現化裝備,後來在動畫第3集最少要使用7個AD才可以具現化裝備。
    在動畫第6集中,靠自己的力量令史雷普尼爾認可自己為主人。
    在排名賽進行期間是和美兔、千影及葛葉組隊。
    在小說第09卷擊敗已得到超高次元生命體力量的冰神。
    具現化武器:魔劍勝利之劍 - 雷瓦汀

  • 五泉 千影

    五泉千影(五泉 千影)

    CV: 植田佳奈

    巴別塔高中部B班學生,曉月與美兔的同班同學。
    有些男孩子氣的短髮女孩,似乎是個女同志。由於渴望被人需要的感覺,所以去跟那些與自己有相同境況的女孩聆聽她們的煩惱,治癒她們內心的孤獨,甚至友誼逐漸變質為愛意,最後還是選擇了滿足那些女孩子,所以才被當成是女同志。在曉月的幫助下敞開了心扉,而慢慢喜歡上了曉月。
    在排名賽進行期間是和曉月、美兔及葛葉組隊。
    知道凰澤美兔的身份後,與美兔、曉月、遙、海堂和葛葉一起去到亞列薩德。成為二次回歸者後實力大幅提升,暫時未知實力。
    擅長水屬性的魔法,武器為弓。

  • 桐元 葛葉

    桐元葛葉(桐元 葛葉)

    CV: 花澤香菜

    巴別塔高中部B班班長,曉月與美兔的同班同學。
    為剛滿十一歲的跳級生,實力與資質都極為優秀。有著陶瓷娃娃般無機質的美感,表情變化甚少。在曉月幫助下敞開了心扉,正視了自己對曉月的心意。
    知道凰澤美兔的身份後,與美兔、曉月、遙、海堂和千影一起去到亞列薩德。成為二次回歸者後實力大幅提升,暫時未知實力。
    在排名賽進行期間是和曉月、美兔及千影組隊。
    擅長土屬性的魔法,武器為一把長度超過她身高的巨槌。

  • 七瀬 遥

    七瀨遙(七瀬 遥)

    CV: 井上麻里奈

    巴別塔學生會副會長兼風紀委員。
    為人認真正直,富有正義感,對學生會會長冰神京也非常尊敬。因為一些事故而將曉月視為擾亂學校秩序的眼中釘。
    受博士委託把新型AD交給曉月時,和海堂一起亂入曉月的房間並一起去到亞列薩德。在進入亞列薩德並且知道美兔的身份後,與美兔他們成為好朋友。回到原來世界為了幫助美兔和莉絲蒂向巴別塔隱藏他們的身份,向學生會請辭副會長與風紀職位。成為二次回歸者後實力大幅提升,在第七卷最後,被冰神京也攻擊,並且將要被殺掉時,被曉月在異世界設置的轉移魔法救了。冰神京也暗示她有和血色黃昏接近的實力。因為不贊成冰神京也的計劃而被其攻擊,將要被殺掉時被曉月在異世界設置的轉移魔法救走,最終正視了自己對曉月的感情並承認早已經愛上了他,從此對曉月千依百順。JPN巴別塔一戰中在最後時刻相助曉月擊敗了冰神京也。
    全身上下有11個痣已知其中一顆在左大腿內側上方。
    擅長風屬性的魔法,武器為半月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