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永遠(トワノクオン)

TOWANOQUON

トワノクオン

本作是由著名監督飯田馬之介與BONES公司共同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2011年6月18日在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岡五大城市同步上映,並且最終章於2011年11月26日公映。擔任人物設計的川元利浩指出,想與「飯田馬之介一起創作原創作品」,之後開始企劃。根據BONES公司董事長南雅彥的說法,由4年前的會議著手計劃時,飯田已有製作「獨創英雄動作片」的構想。可是,飯田監督在2010年突然病逝;因此,森健以「協力監督」的身份承繼作品,使企劃得以繼續執行。

故事介紹 | Story

在不遠的未來,有不少正處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突然覺醒某種能力——他們擁有把他們最渴望的想法化成現實的能力。雖然能夠把自己的想法化成現實看似很美好,但當他們濫用新能力時,他們便會被能力侵蝕而失去自我,最後化成怪物「Besutia」。同樣是能力者的男主角久遠,不但沒有捨棄他們,更接受他們的靈魂、一同生活著,並組成名為「Attractor」的組織保護他們。另一方面,神秘的組織「Ordo」派出改造人部隊「Custodes」狩獵久遠等人,雙方展開了無盡的戰鬥……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キリ

    綺璃(キリ)

    CV: 早見沙織

    十幾歲的少女,當初是普通人,年幼時因父母傷亡的事故發生在眼前,使精神受創喪失聲音。二人一同生活的祖母陷入為臨死狀態的時候,那個悲哀成為扳機,利用歌聲從死亡的深淵喚回祖母復活,因此聲音得以恢復,並且治療的能力覺醒。本名「城崎綺璃」(城ヶ崎 綺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