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ーリ・フロストル(優莉·弗羅斯特爾)

S128特務小隊隊員,輸掉和彼方的賭注後同時加入E601小隊。空戰魔導士科本科1年級生,16歳,三月三日生。
有著藏青色的長髮與海藍色眼瞳,端莊嫻淑的模樣給人一種名門千金的感覺,個性正直且注重禮節,眾人對她的評價也很高,不過也有著過於認真與守規矩而顯得笨拙的一面,對情緒的控制能力亦不甚理想。喜歡甜食,似乎不敢喝黑咖啡,興趣是裁縫,另外根據雷亞爾個人私底下的調查,三圍是B81,W56,H85。
對彼方抱持著相當程度的好感與信賴,這份感情曾一度因為彼方背棄小隊而轉為憎惡,雷亞爾事件中知道彼方的「背叛」有難言之隱後,恢復了以前的關係,並且加入E601小隊的頭一天試圖對彼方告白,最後因為彼方過度遲鈍與會錯意而以失敗告終。
原本是魔劍士,在彼方的建議下心不甘情不願地轉為魔槍士,但卻發揮出了過人的實力,並且因此得到了「空穿之閃跡」的名號,在彼方背棄小隊後為了宣洩對彼方的憤怒而又重新改用魔劍。
武器為三叉戟型的魔槍「托里修拉」,搭載著魔力超振動裝置的對變異種用特裝魔槍,攻擊模式不是切割,而是進行分子等級的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