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鳥ヶ淵 愛音/エーニッシュ・シンクラヴィア(千鳥淵愛音)

生日:4月6日,17歲,身高:162cm,三圍:B90-W55-H85
魔導裝甲「零(澤洛斯)」的操縱者,擅長近戰,悖德武裝是「全時空粉碎」。一般狀態下是銀髮赤瞳(動畫版第12話中曾變成粉紅頭髮)。「天地穹女神」成員之一。
因失去了過去的記憶而很少與他人交流。性格頑固。與他人對話時基本上會很刻薄,其實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害羞。喜歡傷無。
真實身分為巴特蘭提斯帝國的第一皇女艾妮絲·辛克拉維亞,七歲時即接任皇位,為古蕾絲的姐姐,但卻在戰鬥中喪失記憶,被那由多撿到。
身體中沉睡著藉由突破融心值界限而開啟的背德武裝,在得知傷無就是突破界限的「王子大人」時,感到開心並充滿希望,想讓傷無喜歡上自己,卻不知如何才能討對方歡心。因此才有了買便利商店的便當投餵、叫醒、晝襲、夜襲等等笨拙舉動,還在提供叫醒服務時與到場假裝維持風紀的姬川映流使用魔導裝甲私鬥炸毀了傷無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