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 鈴

生日:9月2日,血型:O,身高:153cm,體重:43Kg,三圍:77/54/80
初期稱號:不擅長與他人交流的高貴小貓
角色曲:RING RING RING!
在KEY 10TH Anniversary官方人氣投票為Little Busters系列之第4名(總排名9)。
恭介的妹妹,也是理樹的同班同學。Little Busters的初期隊員裡的唯一女生,長髮裡藏有一個鈴鐺髮飾,喜歡蜂蜜。非常怕生,不擅長與他人交流,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因此除了初期Little Busters!的成員以外,沒有其他的朋友。但在喜愛的小貓們的面前卻愛擺出大姐姐的架勢,課餘時間都幾乎是在與小貓們玩耍,小貓們的名字都是由恭介複製自各領域的名人而取。因口頭表達能力差,吐槽時總喜歡動用強烈的踢腿(high kick)來代替言語,真人是她主要的吐槽對象。
在動畫第1集中由恭介獲得神之暴投的稱號,後在動畫第9集中自行更換成速球王。
在動畫番外篇中,在戰鬥排位賽輸給真人後,真人授了男人的稱號,其後輸給齋藤後,齋藤授予齋藤五段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