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王子 謳歌(遊王子謳歌)

學園「五黑」之一。
奏的同班同學,有著黑亮長髮、秀氣外表、一流身材、學業頂尖、運動全能,有令人驚嘆的記憶力、天分、觀察力、力量、耐力、速度、身體柔軟度及平衡感,運動能力甚至超越絕大多數的男生,爬進高層教室窗戶是家常便飯,是世界級大企業UOG的千金小姐;不過一開口就會跟吵鬧的小學生沒兩樣,思想十分線性,想做就做,基本就是一個吵鬧的小孩子,腦中裝著這個主意(以搞怪為主),不過對自己怪異行為不以為然,唯獨對被看到內褲一事感到十分羞澀。喜歡吃咖哩和漢堡,喜歡看動畫和特攝,討厭做功課及寫閱讀報告,平日常常會做出許多難以預測的行為,例如說對同校學生、甚至是自己的母親使用被UOG廢案的試作產品,產品開發者則正是她本人(其中包括強效春藥)。
雖然是世界級大企業UOG的千金小姐,但是她也絕不是會自恃家境富裕的人,而且她們家在金錢方面並不放縱,一個月的零用錢頂多五千出頭。
她天才的觀察力表現於,雖然不知道絕對選項詛咒的存在,卻能察覺到奏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得不做出許多怪異行為;聽過奏說的變態言論後,能立即察覺到底哪些是被逼的、哪些真的是他的性癖。也會認真的幫奏完成變態的任務。
雖然不忌諱在眾人面前與奏談論變態及色情的主題,也把制服裙子改得超短及露出肚臍;但意外的有純情的一面,有兩次在被奏看到內褲後,都哭著跑開,在被奏抓住胸部後(這是奏在雲霄飛車上被嚇到無意識、手亂伸的結果),甚至在考慮是否要嫁給他、還慌張的叫奏老公。
很怕鬼怪之類的恐怖東西,曾經因為太過害怕而使得精神暫時幼兒化。
一開始就很輕易的說出喜歡奏,不過這是把他當好友的喜歡;後來愛上了奏,但自己沒有這樣的自覺,也無法理解自己為何會在意奏,直到角色扮演大會事件後才了解這種感情叫做戀愛。
母親是個受虐狂(抖M),而她及她父親則是虐待狂(抖S),奏則被她挖掘出是受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