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コラ(裘可拉)

神明為了解除詛咒而送到奏身邊的金髮藍眼怪力美少女,但是她本來應該前往平行世界協助另一個甘草奏(本名阿·馬庫薩·迦納圖爾,甘草奏為該人的別名),卻因為不明原因而被誤送到這個世界,由於失去記憶的關係,裘可拉這個名字是從巧克力的法語發音臨時取的名字。目前以課業輔導寵物的名義,跟甘草奏同班。
由於神明設定的關係,思考正面,個性樂天,原本是相當優秀的神之僕人,在某天因為不明原因而失去記憶後個性也發生變化,開始過著整天玩耍跟大吃的懶散生活。說話只會用平假名,個性與狗類似,頭上的呆毛與狗尾巴一樣,所有的人(包括學校所有的男女)看到她就立刻把她當成可愛的寵物,具有讓人贈送食物與點心的能力,由於神的僕人能量耗損很低,本來不太需要吃東西,但是她失憶後卻變成了食慾魔神,具有非常驚人的食量。
小說第7冊中被選為「五白」之一。
雖然她給同學純真的印象,但她實際上是重度腐女,整天只會妄想著奏與不存在的夏彥先生或其他男性發生BL,而且還會在奏熟睡時播放CD給他洗腦、期望奏接受男同性戀。不過她非常喜歡奏,可以說是沒用的忠犬;在後來又愛上了奏,還說過「奏先生能揉的只有我的胸部、能揉奏先生胸部的就只有夏彥先生!」。
由於是奉神之命前來這個世界,因此能用「必需經費」的名義取得大量資金,平常還會不設防地把整疊鈔票塞在乳溝帶著走,雖然奏也可以從她手上拿一些來當生活費,但由於她也說過「這些錢已經洗乾淨」的話,使得奏始終不敢碰她手裡的錢。
在黑白對抗賽後隔天早上因為睡覺時從床上摔下來而撞到頭,再加上被奏當眾擁抱(雖然是因為絕對選項的關係)的刺激而恢復記憶,因而由可愛的寵物搖身一變成了舉止高雅卻又平易近人的理想女性(而且說話開始跟正常日本人一樣包含漢字),但卻在同一天晚上意外被餅乾罐擊中頭部而再度失憶。
在絕對選擇中,有個叫裡世界的選項,在那裏她擁有虐待狂性格,她會把奏當成寵物(或家畜)調教;而在澡堂時,她曾出現一次這樣的人格,她對奏的評價是「那種病態般頓感、煩人又囉唆、性癖還很偏門的男人有什麼好的?」,不過這個人格還是愛上奏。
本身是為了協助奏解除詛咒而被神派遣至人界的神之僕人,因此一旦詛咒解除,她將會從人界消失,她的人格會被洗掉,然後輸入新的人格去解決另一個受害者的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