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 寧々(小田切寧寧)

私立朱雀學院高等部二年A班,學生會三位副會長之一,一直窺覬學生會會長之位。
本作第2位魔女,擁有「擄獲」的能力,能讓與自己親吻的對象完全喜歡上自己,但若與山田親吻則會變成愛上山田。有利用能力來組建親衛隊。
會長候補人選之一,曾受到西園寺理花對山田的魔女影響而暫時失去關於魔女的記憶,並利用能力重組親衛隊和想利用山田來擊敗宮村,結果反而因此恢復記憶和了解到西園寺理花能力的極限。現在已退出會長競選並決定幫助山田恢復所有失去記憶的魔女和同伴們。
因山田許下「消除這個學校的魔女的能力」的願望,因而能力消失。第一期魔女儀式完成後被宮村安排為下一任學生會書記。
由於多次事件而暗戀山田。以前看見山田擊退不良少年,覺得山田很帥,想把他拉攏做同伴,但因為山田記憶被篡改過而以為小田切陷害他。後來與山田接吻後山田發現自己的過去與小田切的記憶不符合,經過調查後才發現小田切所說的才是事實,山田的記憶被篡改過,因而解開誤會。一年級到現在,一直喜歡著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