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 寿来(安藤壽來)

男主角,泉光高中二年一班,血型O型(自稱王型)。
憧憬異能戰鬥的中二病患者,在社團中常因中二病言行被大家吐槽。英文翻譯能力不差,但因翻出的內容常用中二詞彙而讓老師相當頭痛。有本專門記載中二思想的筆記本取名為「紅之聖書Bloody Bible[5]」,該筆記本被燈代稱為「黑歷史筆記」。
文藝社成員所持有異能的命名者,並自稱「基爾帝亞·真·咒雷」。
異能為無法燃燒東西也沒有攻擊力的「黑焰Dark and Dark(ダークアンドダーク)」,不過還是有接近人體體溫的熱度,雖然未必沒用但無疑是所有異能中最中看不重用的。自從得了此能力後幾乎照著三餐跟它打招呼,成了日常生活中依賴的心靈寄託。
覺醒第二階段為「奏響終止符之人」跟第一階段的黑焰外觀一樣為黑色火焰,但火焰溫度異常的高而且絕對無法熄滅,連其他人的異能甚至是能力者本人都無法消除,只能將著火部位砍掉才能防止繼續往身上燃燒;覺醒時,有種「有生以來第一次真心想殺人」的衝動。
曾經想在中學時放棄中二行為,但遇到當時中二病正盛的燈代(壽來並不知道是她),被其教訓一番後,就繼續保持行為。
雖然舉止時常中二而讓人不堪其擾,不過該正經的時候也能迅速切換,同時內心實際上頗為成熟,在眾人得到異能不久,陷入恐慌的時候安慰了眾人。不知不覺成為了社團中被依賴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