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雪姫(黒雪公主)

本作女主角。2032年9月30日出生。梅鄉國中三年級學生(頭兩卷時是14歲的二年級生)。梅鄉國中學生會副會長,血型為A型[2],因為外表亮麗而被稱為「黑雪公主」。本名不明,楓子、謠、晶在現實生活中分別叫他「小幸」、「幸幸」、「幸」,第二代黑暗星雲新加入的春雪、拓武、千百合分別叫他「(黑雪公主)學姊」、「軍團長」、「黑雪學姐」,加速世界裡楓子和晶叫她「Lotus」、謠以「蓮姐」稱呼她,Graphite則是「蘿塔」代稱。
原居住於港區白金台,與白之王在現實中是一對姊妹,但因受到姊姊的欺騙,對姊姊發動物理攻擊,被雙親以「精神治療」的名義趕出家門,就此對她不聞不問,由顧問律師代理監護人,現在獨自住在杉並區成田東「阿佐谷住宅區」的一棟平房裡。
由於在「無限制中立空間」待過極長的時間,心靈年齡遠遠超越了肉體,平日面無表情,有著一頭及腰的烏黑長髮,全身黑色打扮。八歲時成為超頻連線者,真實身分為背叛純色六王的「黑之王」。因為發現春雪異常優異的反應速度,進而注意他,最後發現自己喜歡上他,曾在「加速」狀態下向春雪告白,並吻了春雪。在小說第九卷時,帶春雪到她自己家裡的時候,在自己家中且是現實世界中對春雪告白。利用「加速」突破春雪的遊戲記錄,進而邀請春雪成為夥伴。曾為了保護春雪使用「物理完全加速」,而被荒谷以車撞至重傷。雖然平時穩重大方,但當其他女生(千百合、楓子、綸、仁子等)親近春雪時會變得急躁及不快,有點冒失娘的屬性,必殺技是「急凍黑雪式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