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海道新幹線服務員新制服,將於 10 月 1 日替換

オンワード商事宣布,他們已於2023年8月8日發布消息,將為「JR東海リテイリング・プラス」這家由東海キヨスク和ジェイアール東海パッセンジャーズ合併而成的新公司設計全新的制服。自新公司成立日10月1日(星期日)起,負責在東海道新幹線車廂內提供服務的車內服務員(パーサー)將穿著這款新制服。

新制服的概念是展現車內服務員作為東海道新幹線這一日本重要動脈上的高品質服務提供者的自豪感。同時,考慮到疫情過後需求的增加,鐵路業可能面臨人手不足的情況,他們將這套新制服設計為一種能夠引起人們「想穿著」、以及「想嘗試作為服務員工作」的「令人向往」的制服。制服的領口和袖口部分選用了深藍色,有助於減少污垢的顯示,保持衛生感。所有的服飾都採用易於管理的可水洗材料。

此外,為了提高服務員穿著制服的情緒,他們還引入了新的項目,為女性制服添加了T恤,可供選擇的顏色為香檳金和深藍色。在下半身服飾方面,引入了褲裝的新選項,服務員可以自由選擇穿裙子還是褲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