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全面更換地勤人員第四代制服

海南航空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2航站樓、海口美蘭國際機場T2航站樓內,同時舉辦地勤人員「海天祥雲」制服換裝啟動儀式,海南航空地勤人員全面更換第四代「海天祥雲」制服。

南航空地面服務人員的第四代制服,除了結合了東方美學和西方時尚的設計元素之外,還在制服材料和細節方面進行了多次調整和改良,以確保制服的美觀、舒適、耐用和實用性。新款制服還分為夏季和冬季款式,男性制服是簡潔大方的三件套,精美的海航LOGO刺繡和金色哑光弧形扣帶相得益彰;女性制服則採用分體式褲裝和裙裝兩種款式,旗袍式的領子和遍佈祥雲圖案的刺繡設計,展現了東方美感的精髓。

新款制服的推出,不僅使海南航空地面服務人員的形象更加統一,同時也突顯了他們的專業形象,顯得英姿颯爽、利落俐落。在更換制服的啟動儀式上,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地服管理部總經理劉建東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基地黨委書記羅軍為海口和北京地區的地服人員頒發了全新的制服和名牌,並且還有地服人員的時裝表演和快閃舞蹈,展現了海南航空地面服務國際化和專業化的品牌形象。

海南航空地面服務人員的新款制服結合了東方傳統美學和西方現代時尚的設計元素,充分體現了海南航空對形象品質的高要求,同時也提高了地服人員的工作舒適度和專業形象,讓人感受到海南航空不斷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

圖片來自中國民航網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