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南英商工制服 若婕。Re jie

這次女孩情報局介紹的是南英商工的校友「若婕。Re jie」,她說因為很喜歡學校的制服(南英商工可是在前兩年制服大賞都有很好的人氣呢!),所以特別拍了一系列制服照片,整體的呈現很棒,非常感謝她們分享這麼棒的作品給大家。

 

夏季制服
攝影: 小雄&雅妮

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

 

冬季制服
攝影: 漢章

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私立南英商工

 

小簡介
暱稱: 若婕
嗜好: 跳舞、閱讀
粉絲專頁: 若婕。Re jie

 

因為若婕喜歡 cosplay 的關係,所以分享給大家她的灰色水手服作品,也是一樣很棒的系列。


也很歡迎大家可以到她的粉專按讚支持喔!

 

制服地圖女孩情報局徵求全世界最可愛的制服女孩,歡迎到制服地圖FB粉專推薦或透過制服女孩頁面自介,讓全世界都認識你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