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制服大賞制服之星》若婕專訪

若婕畢業於南英商工,是喜歡 cosplay 的女孩子,只是她 cos 的角色以男性居多,本次制服大賞也很恭喜她獲得南部的第一名,一起來看看她的專訪吧。

學校不為人知的事?
老師都很認真有趣,會和學生打成一片,很像和朋友之間的感覺,可是如果你有想讀書,老師也是會很認真的教你,就看你們的看待自己的學校生活

 

高中最有印象的事情
高中有在 cosplay,學校也有動漫社會辦同人展,也因為我們是負責的社團,所以需要練習上台表演,都是很棒的經驗。

 

個人興趣
我是本身對跳舞就很有興趣,又因為是動漫社,所以也喜歡一些二次元的舞蹈,其實有學過一年的芭蕾舞,雖然很短,但也激起我對跳舞的興趣,後來看到一些喜歡的舞蹈就會去學。
因為接觸 cosplay 的關係,所以對化妝攝影也很有興趣,也曾想過當模特兒,雖然讀的是餐飲管理,但覺得接觸 cosplay 算是小小圓了我的夢想。

 

學校附近好吃好玩的店
因為我們學校旁邊就是新光三越,所以在放學的時候就會看到很多南英商工的學生,還有一些麵店不錯,另外一個特點是附近學校多,像南英、家齊和南商都在附近。

 

怎麼知道制服地圖跟制服大賞的
一開始是因為之前制服大賞舉辦格子裙大賽的時候,教官在早會會要求大家去投票,制服大賞是因為我有投稿我的作品後,被小編找來參加的(小編在旁邊附和)~燦笑~~

 

還喜歡哪間學校的制服?
三民家商跟崑山高中,我真的很喜歡格子裙。

 

覺得大學跟高中生活最大的不同
就是老師會管你跟不管你,高中老師都還會盯你,可是大學如果自己沒有自制力,可能很多東西就都會放掉了,然後考試就完蛋了.. 還有是人際關係也會比較複雜,高中可能管好自己就好,大學就有一些團隊合作的機會,還有就很像社會的縮影,你沒有好的表現可能就沒有人喜歡跟你一起做事情。

 

之前 cos 過的角色,最喜歡的是出哪一個?
我 cos 的是男角居多,爸爸本來擔心我 cos 太暴露,我想想其實男生都包很多,而目前比較喜歡的應該是歌之王子殿下的角色。

 

對這次活動有做什麼拉票的動作嗎?
其實我對投票活動都不敢太主動拉票,因為覺得很害羞,但想說參加了有小小分享一下,其實反而爸爸比我還關心,還會一直問我票數(因為爸爸很傲嬌)。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