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渴求著遊戲。(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神明渴求著遊戲。》(日語: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是日本輕小說作家細音啓所撰寫的輕小說,小說插畫由智瀬といろ負責繪製。日文版小說由KADOKAWA旗下的MF文庫J出版。

故事介紹 | Story

閒得發慌的至高神祇創造了一個終極智力遊戲「神祇的遊戲」。從長久沉睡中醒來的前神明少女莉奧蕾茜,她開口第一句便宣布說:
「帶來這個時代最會玩遊戲的人類!」
被指名的是近年來受矚目的「近年最優秀新人」少年斐伊。
他們面對的「神祇的遊戲」難度極高,到目前為止尚無人類能完全攻略。
原因是神明們變幻莫測、極其不合理,偶爾還完全難以理解。
然而,正是因為是這樣的遊戲,才更應該全心享受遊玩的樂趣!
現在,一個由天才遊戲少年、前神明少女和他們的夥伴們組成的團隊,即將展開與至高神祇的終極智力戰爭!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フェイ・テオ・フィルス

    斐伊·提歐·菲爾斯(フェイ・テオ・フィルス)

    CV: 島﨑信長

    現年17歲。自從被認定為使徒後,迅速在「眾神遊戲」中累積了三勝,因而聞名遐邇,被譽為近年最佳新人的少年。
    他非常喜愛遊戲且遊戲實力出眾,幾乎不使用使徒所賦予的特殊能力—神咒(Arise)。

  • レオレーシェ

    莉奧蕾茜(レオレーシェ)

    CV: 鬼頭明里

    現年不詳。從3000年的長眠中醒來的「前神明」。為了重返神界,與菲一起挑戰「眾神遊戲」。與菲一樣,她也是一位極度熱愛遊戲的人。
    在本作的設定中,她是最先被創造出來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