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願三角戀(にゃんこい!)

にゃんこい!

《貓願三角戀》(日語:にゃんこい!)是藤原里的日本漫畫作品,自2007年8月10日開始在Flex Comix出版的網路漫畫雜誌《FlexComix Blood》上面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如果不幫貓實現100個願望的話,你……會變成貓哦!!」

非常討厭貓並且對貓過敏的高中生潤平,因為不小心觸怒貓地藏,結果身體變成了可以懂貓話的體質。在幫貓完成願望的時候,與青梅竹馬的少女、稍微年長的姐姐的關係時好時壞。有的時候又被單戀的天然美少女楓誤會,有的時候還要被家裡的貓姆薩斯罵。

胖貓加上男高中生加上美少女們,這部作品就是在這些基本元素下展開了校園喜劇。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高坂 潤平

    高坂潤平(高坂 潤平)

    CV: 浅沼 晋太郎

    男主角,雖然有著對貓過敏的體質,但家庭成員也喜歡貓的關係,而飼養了貓姆薩斯,因為踢斷了貓地藏的頭身體變成了可以聽懂貓話的體質。在開學禮上,開始對水野楓有好感,但是卻因此時常遭受不幸而不自覺的人,從貓詛咒事件後,開始不同新生活。

  • 水野 楓

    水野楓(水野 楓)

    CV: 井口 裕香

    女主角,潤平的同班同學,天然系的女孩子,時常不經意就會傷害人的笨大姐,其初次登場就對男主角進行人道消滅酷刑。喜歡的貓咪,但家裏養狗,所以不太清楚貓的飼養方法,剛開始常對貓咪進行自我滿足式的精神虐待而不自覺,時常不經意讓兩位女主角暴走,常常讓潤平遭遇不幸的禍源,對潤平似乎抱有好感,社團為田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