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普尼爾(グレイプニル)

Gleipnir

グレイプニル

《格萊普尼爾》(日語:グレイプニル)是日本漫畫家武田寸作畫的青年漫畫作品,於《Young Magazine 3rd》2015年Vol.11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平凡的高三生修一在學校是個不起眼的男生,本以為能安然度過日常的他,某一天突然自身的身體產生了異變,化為宛如巨大布偶裝的「怪物」,為此他一直隱瞞著自己能隨心變身的秘密,直到遇見了一場廢棄倉庫中的大火災中倒下的一位女性後,再度變身將少女拯救出來,沒想到,這位名為紅愛的少女,將他的秘密視為把柄進而提出合作的要求,原來這一切都是與外星人幻化而成的「硬幣」有關,蒐集硬幣的能力者們,被稱為「收集者」,修一為了變回人類,以及尋找紅愛的姐姐,兩人決定合而為一,踏上這場充滿異常狀況的死亡旅途...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青木紅愛

    青木紅愛(青木紅愛)

    CV: 東山奈央

    本作的女主角,也是在能力者大戰中唯一的普通人。身材很好,比修一小兩個學年的高一生少女。知道怪物的存在,意圖縱火自殺時被變身後的修一所救,並目擊了他變回人類後的模樣,自此要挾他與收集者戰鬥。
    本身沒有戰鬥能力,但穿上修一變身後的著裝布偶後就能發揮出其真正的戰鬥力,戰鬥風格毫不容情,不討厭殺戮。甚至還會用夾竹桃的毒、放火燒山等手段湮滅證據,給人冷酷的印象,其戰鬥智商極高,常擔任智囊一角。
    討厭看恐怖片,曾對修一提出一同看電影的約會邀請。
    在修一的面前熱情積極,且十分大膽,即使對他表現出自己裸體的模樣也不在意。
    於吉岡與修一成功「完全合體」時,一度自我質疑為什麼陪在修一身邊的人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