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Fireworks,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煙花》(日語: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直譯為《升起的煙火,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是改編自岩井俊二導演的同名電視劇的動畫電影,由新房昭之擔任綱總導演,大根仁擔任編劇。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發生在8月1日的茂下町,當時全町正舉辦煙火大會,主角島田典道和夥伴們就煙花的一些事情起爭論,但吵了一陣子後還是沒有結果,於是他們決定到燈塔觀賞煙花,以解決彼此的困惑。同時,典道班上的班花及川奈砂亦因母親再婚一事感到苦惱。後來她突發奇想,提議與典道一行人比賽游泳,再與勝者私奔。由此刻開始,典道為著追求某些結果而不斷努力,直至他最後看到的那幕煙花......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及川 なずな

    及川奈砂(及川 なずな)

    CV: 広瀬すず

    島田典道和安曇祐介的好友和同班同學。

    故事開始時因雙親離異的緣故,暑假過後要隨母親離開飯田町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