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動!文藝復興(マジきゅんっ! ルネッサンス)

Magic-kyun! Renaissance

マジきゅんっ! ルネッサンス

《超心動!文藝復興》(日語:マジきゅんっ! ルネッサンス)是日昇動畫和波麗佳音及Broccoli共同合作製作的日本跨媒體作品。遊戲於2016年9月發售,並於同年10月開始播放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愛咲小花的世界是一個可以將藝術魔法化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當中,能夠將魔法藝術發揮得出神入化的人被稱為「ARTISTA」(魔法藝術家),並且在這樣的世界當中高度活躍著。某日,愛咲小花作為一個轉學生轉入了專門培育「ARTISTA」的學校────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在小花轉進這所學園的當日,班會上老師提出要選出負責學年度學校文化祭「星之森夏日祭典」的實行委員,將由六位分別擅長不同藝術領域的「ARTISTA之卵」的男孩子攜手,以在星之森夏日祭典中取得優勝為目標,在文化祭上表現最為活躍的一對男女將能得到「ARTISTA的王子殿下・公主殿下」的稱號。出身優秀的愛咲家,自身卻幾乎沒辦法將藝術轉成魔法的小花真的能夠順利的被選為最優秀男女搭檔嗎?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愛ヶ咲小花

    愛咲小花(愛ヶ咲小花)

    CV: 千本木彩花

    本作作品的女主角,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非常憧憬締造出花道經典傳說的ARTISTA,也就是自己的母親愛咲櫻(聲:田村由香里,此為動畫設定),所以決定轉入媽媽曾經就讀的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擅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做事總是具有前瞻性。
    在遊戲當中女主角的名字是可以自訂的。

  • 一条寺帝歌

    一條寺帝歌(一条寺帝歌)

    CV: 梅原裕一郎

    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擅長歌唱。因為個性孤傲冷漠,在學生之間有著「KING」的稱號。喜歡小花。

  • 墨ノ宮葵

    墨之宮葵(墨ノ宮葵)

    CV: KENN

    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擅長書法。是帝歌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兩人同樣也是校內頂尖成績的競爭對手。

  • 帯刀凛太郎

    帶刀凜太郎(帯刀凛太郎)

    CV: 小野友樹

    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擅長雕刻。得意門技是專門電鋸藝術(從一根原始的樹幹開始雕刻至成品的藝術)。會為解決望音的偏食問題(不吃胡蘿蔔)而不斷製作胡蘿蔔蛋糕,但每次都被茂音發現有胡蘿蔔。

  • 庵条瑠衣

    庵條瑠衣(庵条瑠衣)

    CV: 羽多野涉

    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擅長舞蹈。

  • 土筆もね

    土筆茂音(土筆もね)

    CV: 蒼井翔太

    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一年級的學生,擅長繪畫(黑白色)。和凜太郎是表兄弟的關係。討厭吃胡蘿蔔。兜帽的口袋當中飼養著一隻名為「Rin」的刺蝟。

  • 響奏音

    響奏音(響奏音)

    CV: 江口拓也

    私立星之森魔法藝術高中一年級的學生,擅長演奏樂器,也是個運動能手。

  • 近松珠里

    近松珠里(近松珠里)

    CV: 皆川純子

    與小花同一間寢室的室友,也是同一個班級的學生。專修舞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