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莉賽洛德·夏洛克)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數秘術」(ロゴス・アート)。「書庫」懶惰(アケディア),「主題」停滯(スタグナ)。秘奧義為「魔道極法·時空裂界」(バアル・ペオル)、「時空計測」。
17歲,身高155cm,三圍:B85 W56 H84。
賽莉娜的雙胞胎姊姊,綁著雙馬尾,穿著很暴露。原為王立圖書館檢閲官次席。阿新轉學到王立書冊學園的半年前就失蹤,再次回到王立書冊學園時已經在永劫圖書館取得魔王因子成為邪惡魔道士,並打算奪取阿新與其餘魔道書7使者的魔力。
之後在使用魔道極法做出的時空裂縫中與阿新展開決鬥,被阿新向雅琪歐習得的真言術打敗。敗給阿新後將他送回現實世界,而自己因受到魔道極法的副作用影響而留在「超高速世界」中。喜歡阿新。
與光神璐古之戰藉由妹妹的身體讓意識返回現實世界,暫時重返魔道書7使者的行列。
阿新在天空圖書館得到魔王兵器陷入暴走危機時,將阿新拉進「超高速世界」並教導他數秘術,也讓肉體得以回到現實世界。
在阿新和雷玟的脫光光戰爭中出手幫了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