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的惡女們(六道の悪女たち)

六道の悪女たち

《六道的惡女們》(日語:六道の悪女たち)是中村勇志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Champion》2016年第30號。

故事介紹 | Story

內容講述主角六道桃助雖然很弱,但擁有「讓惡女愛上自己」的神奇能力,因此吸引了一群不良少女在他身邊。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六道 桃助

    六道桃助(六道 桃助)

    CV: 佐藤 元

    膽小而軟弱的男子高中一年生,在不良雲集的亞森高中備受欺凌,渴望和諧快樂的平凡高中生活。某天突然收到了已經過世的爺爺寄過來的謎之陰陽術卷軸,額頭上留下了五角星和圓組成的奇怪圖案,獲得了受壞女人歡迎的能力,他的命運也由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故事以六位主要惡女(向日葵亂奈、幼田小百合、姬野莇美、山吹南、鈴蘭和櫻沙知代)與他眼神接觸後愛上自己,幫助大多數的壞女人改過自新,每個女孩都真正愛上六道或成為親密的盟友。由於克服了與朋友的多次衝突,他被稱為「亞森高中的裏番長 」。再加上他師從鈴蘭學習功夫,在某種程度上也獲得了與強者較量的實力。

  • 向日葵 乱奈

    向日葵亂奈(向日葵 乱奈)

    CV: 上坂すみれ

    不良為之恐懼的最強不良少女,過腰的金色長髮、露出肚臍的長裙水手服,打扮為日本早期70、80年代不良少女扮相,隨身攜帶一把木刀。擁有極高的武力,擁有的打鬥實力是整部作品最強,在不良和黑幫中都流傳著駭人聽聞的傳言。和六道是同班同學,但是此前從未去過學校;後被六道的能力所影響後開始恢復上學。坐在六道的鄰座,在對方面前會變成極為乖巧的性格,對六道以外的一切都沒有興趣,當他遇到危險時,她會毫不猶豫地阻止並保護他,但會尊重他的意願,沒有在六道和飯沼的戰鬥中介入,只是在他求助時才出手。過去出生後不久就被遺棄在寺廟前,由住持和他的妻子撫養長大。透過與六道和他的朋友們的互動,逐漸開始獲得人類的一系列情感。為厲害的惡女中第一位迷上六道的主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