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木 スザク(樞木朱雀)

日本最後的首相・樞木玄武(已故)的獨生子。魯路修和娜娜莉被送往日本作為人質,兩人與朱雀相識。而朱雀也成為了魯路修在帝國王都所找不到的知心好友。
由配圖廣播劇STAGE 23.95得知,當不列顛尼亞帝國開始侵略日本之後。魯路修帶著娜娜莉投奔來到日本的阿什弗德家,而朱雀則按照桐原的意見協助不列顛尼亞軍。兩方便分開了,從此音訊全無,無從得知對方的狀況。
時隔多年,樞木朱雀成為了「榮譽不列顛尼亞人」,並加入了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與魯路修重逢。後來,被特別派遣嚮導技術部臨時選拔出來作為試作嚮導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
「希望從內部把它變成一個有價值的國家」——樞木朱雀的最終目標似乎是希望建立一個無論是什麼人種都能安居樂業的國家。
而他所採取的作法明顯的和Zero有所不同,也反對Zero的論點:「要求得和平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不列顛尼亞給破壞掉。」他認為用錯誤的手法(戰爭的方法)得到的結果(和平)是沒有價值可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