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ESP

Tokyo ESP

東京ESP

《東京ESP》(日語:東京ESP、とうきょうイーエスピー)是瀬川初的日本漫畫作品。在2013年5月宣布動畫化。並在2014年1月《月刊少年ACE》上確定放送時間會在7月份。3月12號動畫官網正式上線。

故事介紹 | Story

「在我遇見他之前,我是不相信(奇跡)那種東西存在的。」帶著這樣的想法,漆葉凜華在回家路上發現了「飛在空中的企鵝」為了一夜暴富的凜華追蹤企鵝的時候遇到了發光的魚群,在追尋「飛在空中的企鵝」時,與空中飛過的光之魚接觸後失去了意識。第二天醒來,身體竟然穿過了地板!?同時東京出現了大量的超能力覺醒者……之後....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漆葉 リンカ

    漆葉凜華(漆葉 リンカ)

    CV: 木戶衣吹

    第一部的女主角。身處社會底層的女高中生,和父親相依為命。生活貧困,和暢遊在空中的魚群相遇並因此獲得穿越物體的能力。媽媽是外國人所以頭髮是銀色,人稱「白色少女」。
    跟父親學過腿功,能夠使出強力的飛踢「頭蓋骨粉碎踢」,也學習過名為Kari的武術(菲律賓魔杖,共分三個門派,分別為Arnis,Eskrmia及Kali「ESP中叫Kari」)。
    與《食靈》中的土宮神樂是小學一年級同班同學。
    能力:穿透
    可以穿過任何東西但不能穿過生物。

  • 条幕 蓮

    條幕蓮(条幕 蓮)

    第二部的主角。ESP學園的高等部1年生。步中學時代的同級生。喜歡是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