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巻 杏(高卷杏)

私立秀盡學園的二年級學生,主角的同班同學,心之怪盜團的女演員。
擁有4分之1美國血統的歸國子女,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性格天真率直,對朋友十分關心。由於擁有模特兒的身材及亮麗的樣貌,使同學們對她產生距離感而被孤立。
父母兩人都是服裝設計師,經常出國工作,所以大多時間都是自己一人渡過。放學後會兼職模特兒的工作。
在好友鈴井志帆跳樓後,從她口中得知自殺動機而決定向鴨志田報仇。期間得知鴨志田打算迫使主角和龍司退學,並認為兩人打算反抗鴨志田而自薦加入他們。在主角等人啟動「異世界導航」時被捲入殿堂中,本來他們為了她的安全而把她趕回現實世界,但因好奇心的驅使而啟動突然出現在手機的「異世界導航」再次進入鴨志田的殿堂,結果被陰影鴨志田的守衛抓住。最後因為從陰影鴨志田見識到鴨志田內心深處的醜惡,在激憤之下覺醒了人格面具能力。
在高中三年級的暑假時,跟同伴一起為返回東京的主角和摩爾加納舉辦慶祝會,其後被捲入事件。
異世界的怪盜服裝主要為紅色緊身衣褲和紅色貓形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