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寺 瑚太朗(天王寺瑚太朗)

男主角。愛把別人當成傻瓜,性格稍微有些輕率,但其實內心很善良。雖然性格上很會打交道,但其實除了小鳥之外就沒有真正的朋友。擁有控制己身血液的超能力,以及「改寫」自己的身體,達成強化己身力量、速度、提高有害物質抗性、治癒等能力的改寫能力。拜其凡事都愛亂插一腿的性格所賜,最近被捲入了種種無法解釋的事件當中[6],因而向朱音求助,等價交換加入超自研,並逐漸和其他成員建立了友誼。實際上比小鳥她們年長,過去因為救朱音而遇到篝,當時瑚太朗以組織「守護者」名義補捉及殺掉篝時,篝對瑚太朗起了敵意攻擊接近中的瑚太朗而受重傷,被當時的小鳥發現並取用篝的絲帶移植進左臂進行急救,耽擱了數年的時間,失去記憶和控制血液的力量。其後受移植篝的絲帶的影響,擁有操控名為「歐若拉」的超能力,可自行將「歐若拉」變成任何型態進行戰鬥。
失去記憶前原本是與西九條和今宮一起的夥伴,月線裏遇見在雛菊之丘尋找延續世界可能方式的月篝,因為無心之舉意外幫助後者找到延續世界的方式,後被月篝連同萬有之力傳送回地球,進行真正延續世界的「改寫」活動;地線與動畫後期因為篝火的意識引導,得以避開被地球篝重傷的結果(也因此在地線末經移植篝的絲帶獲得「歐若拉」的超能力的經過,但在開始魔物化時,血液的力量變成「歐若拉」的性質),決定以守護篝為己任,為了實踐自己的理念,成為臥底蓋亞與守護者的雙面間諜,但最終為阻止救濟忍痛手刃篝,自己也在篝消逝後受過度啟用「改寫」能力的副作用影響魔物化,最終變成一株大樹。故事尾聲被超自研的女主角們以魔物型態召喚出來,帶著超自研的女主角們前往月球。
在動畫版的原創結局中,瑚太朗登陸月球後,和篝深情擁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