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堂 刀華(東堂刀華)

人物簡介:破軍學園學生會會長
擁有《雷切》之名的強者,去年全國前四強,也是破軍學園最強的學生會長,是能使用自然操作系的雷系魔法騎士。
平時舉止略顯冒失,也會被學生會成員開玩笑,不過其溫柔的個性博得了眾人的好感,有很深的近視,平常會帶著眼鏡,但戰鬥時不會配帶,身為雷系術士藉由閃理眼觀測電磁流動取代視力,即使視線遭到遮蔽依舊可以掌握戰局。
「鬥神」南鄉寅次郎的愛徒,作為自身代名詞的伐刀絕技「雷切」便是將其師的劍技「音切」加入自身的能力後改良發展後所產生。是利用電磁力一鼓作氣讓刀從鞘中噴射而出的超電磁拔刀術。交叉距離內堪稱無敵,縱使去年輸給了現今的《七星劍王》諸星雄大,也並非輸在近距離交鋒,而是身為槍術士的諸星之槍術〈睥睨八方〉拉開距離不讓其絕技〈雷切〉有效發揮之故。
於第三卷後半段的選拔賽中對戰黑鐵一輝,在交叉距離內敗給了一輝的〈一刀羅剎〉,靈裝鳴神被擊碎而失去意識。
第四卷兩校集訓時陪同擔任志願教練一同練習,數次挫敗史黛菈。不過在集訓尾聲時,史黛拉已經能與東堂五五開。
在曉學園策畫攻擊破軍學園的〈前夜祭〉事件時,為了阻擋黑鐵王馬,使出自己尚未完成的絕招〈建御雷神〉,但僅僅只能對不做守勢、正面接招的黑鐵王馬輕微劃傷。
其後為了破解諸星的"帚星"而練出了電磁劍術"電光"。
畢業後想參加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