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宮 レナ(龍宮怜奈)

「贖罪篇」的主角。
雛見澤出身,要上小學時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搬到茨城,比圭一早一年回到雛見澤。本名是龍宮禮奈(竜宮 礼奈),但回到雛見澤後,為了忘記以前不好的回憶而自稱「怜奈(レナ)」,別人也就這麼稱呼了。
幫助剛轉學過來的圭一,不自覺衍生出善意的性格,也有害羞的一面。常被圭一和魅音當作開玩笑的對象。說話方式有「~嗎?~嗎?」「~喲?~喲?」等句尾會重複出現的特徵。
特技是料理,手藝很好。看到「好可愛」的東西會暴走,有不論大小弄到手就會「帶回家」的壞習慣。對象包括圭一、沙都子、梨花等同班同學,連巨大垃圾也不放過,所以大壩工事現場遺跡的巨大垃圾放置場就是她的寶山。
某個角度來說和圭一的個性正好成對比。假如說圭一是猛烈燃燒的紅色火燄,那麼怜奈就是靜靜燃燒的藍色火燄。
便服的裙子前面有開很深的縫隙。有一說是時裝設計師的父親(現已失業)或母親所設計的奇特服裝。
雖然也是由外地遷入,其實原先曾經居住雛見澤,後由於某些因素再次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