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超 孟起(馬超孟起)

生日、血型、身高不明。只確定胸圍是B88。
隸屬於涼州學院,漫畫中第一集的番外篇中登場。平常是個少根筋,性格悠哉的平凡女生。但見到李通將韓遂與程銀打倒時,潛藏體內的狂暴性格卻突然覺醒,成為了狂暴嗜血的野獸。
攻擊的方式被程銀評價為既殘酷又優雅,如同歷史上的錦馬超一般。打敗李通後因力量使用過度而昏了過去,等她再度醒來時已經沒了這段記憶。
動畫版相異部分:於XX正式出場,造型個性和漫畫中大不相同。性格直爽好管閒事,總是隨身攜帶點心,非常怕蛇。因為韓遂據傳是被曹操所殺的關係,獨自前往許昌發起挑戰,卻被許褚打退。灰心的馬超在大雨中意外認識了劉備,從此與成都學園的鬥士們成為了好友。之後拜孫策為師傅,並參加南蠻學園舉辦的大鬥士大會。
在邂逅了許多人事物,以及被許褚對曹操懷抱的情感影響到而開始體會自身的渺小,也開始對曹操的仇恨開始動搖。之後遇到了失去心興而發狂的典韋展開戰鬥,與她打的不相上下。最後曹操赫然出現將失控的典韋制伏救了馬超,讓馬超真正放下了仇恨,之後轉學加入了成都。